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589篇

个人描述

惊鸿一般短暂,如夏花一样绚烂……

散步

2010-02-21 20:5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很早就醒来,其实也不算早,6:30。

冲凉,洗头发,据说今天气温18度。

我想,会很暖和。

 

起来后就下楼,煮了粥,煎蛋,还有我喜欢吃的猪蹄。

什么事也不用做,直接就吃了,有人煮饭真幸福。

然后就是逗孩子玩,太可爱了,没招,抵抗不住。

 

出门,两个女人一个孩子,还特帅特可爱,有点招摇。

事情办完,回家,买菜,煮饭。

照例又是只管吃的份,关键还特对胃口。

会不会贪恋?

 

饭后陪小孩子玩,两个小时的时间,总算知道养个孩子有多难。

想想做母亲真的不容易,要不怎么说孩子跟妈妈亲呢。

直到他有了困意,我也有点小累,于是上楼,待着。

 

下午的时候宝宝上来看电视,泡茶,待了一会儿。

然后我出去溜达,这才发现,新区的会展中心离我小区有多近。

近到我有点晕,突然间发现,可以散步的地方原来这么多。

 

夕阳染红了天空,湖面上波光粼粼,很多人在湖边待着。

聊天,散步,溜狗,滑旱冰,放风筝。

走了很久,有点累,坐在湖边的长椅上。

看夕阳,看风景,看各种各样的人。

 

华灯补上时分,搭车,吃东西。

然后溜达着,回家。

 

码字,一天的行程,交待完毕。

接下来,洗漱,冲凉,爬会儿网,关灯,睡觉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归来 下一篇:阳光灿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