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589篇

个人描述

惊鸿一般短暂,如夏花一样绚烂……

归来

2010-02-23 23:03 阅读(?)评论(0)

昨晚的火车,回宁波。

因为没有身份证,所以就算机票打折到很让人心动的价格也没有办法订机票。

春运期间,人太多,还好卧铺车厢和平时没什么太大区别,固定的人员,否则会是件很折磨人的事。

 

中间吃了火车上做的饭,味如嚼蜡。

关灯后,在走廊里继续看了一会儿。

然后,脱掉鞋子袜子,拉上被子,睡觉。

 

第二天早晨起来后,继续看书。

火车晚点两个多小时,中午继续在餐车上吃饭。

味道比昨晚好那么一点点。

13:49,从火车下走下来。

当时刻意看了时间,所以会记得这么清楚。

 

宁波用22度的气温迎接我。

走出车站的时候感觉走过了两个季节。

 

出站后直奔户籍中心,拿表格,然后去盖章。

完了再回来,拍照,办临时的身份证。

效率果真是高哪,前后十分钟不到,一张临时身份证已拿在手里。

照片拍的比上次要好,当时,我的心情还算不错。

政府行政办事效率这方面,效率绝对要比北方高。

 

回到家,打开门,每次回到宁波后看到的情景几乎都一样。

如同被强盗洗劫过后的样子,惨不忍睹。

当时的心情一下子跌落到最低点,真的很想什么也不做就这么着。

但是自己实在无法忍受凌乱不堪入目的房间。

觉得待在这样的房间里简直无法呼吸。

如同每一次一般,深呼吸,然后认命的开始打扫。

这,同时也是我每次一想到要回宁波就觉得恐惧的原因。

 

无法言语的心情,很差,很坏,差到极点,坏到我所能忍受的极限。

从客房开始,一点一点的,收拾,打扫。

如同洗涤自己心灵的怒气一般,随着物品整齐干净的回归原位,

内心的愤怒也逐渐被抹去。

 

从下午四点一直持续到八点,然后开始清洗自己。

洗衣机连着洗了四五次,因为时间太晚,最后一次只好等到明天。

爬到床上写日志记录的时候已经很晚。

时间不早,我也该睡觉了。

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2-24 10:3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6个太阳 下一篇:散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