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589篇

个人描述

惊鸿一般短暂,如夏花一样绚烂……

2020-02-28

2020-02-28 12:40 阅读(?)评论(0)
有好多年没有再写BLOG,各种原因,最主要的大概是因为日常生活中的琐事占据了大部分的时间,再也没有心情写点什么。

离开SOHU博客的原因也很简单,因为被熟悉的人发现,并不想让身边的人知道自己的内心,所以隐藏了许多日志,时过境迁之后也曾试图找回隐藏的内容,但是真的很笨啊,居然不知道重新编辑发送就可以显示内容,这么多年真的是一直以为再也找不回来了,今天再次尝试怎么恢复日志,结果真的发现自己很白哎,明明就这么简单,以前也一直在用的功能,居然被我忽略了这么多年。

也算是一个惊喜吧,毕竟是自己曾经写下过的文字,是一段过去,也是回忆。

其实现在看自己以前写的一些文字,觉得特别幼稚,又觉得很矫情,但是如何重来,大概还是一样的结果。
虽然也曾经想过如果可以重来,想要换一种人生,但是觉得那样的话就是否定了曾经的自己。
所以,就像王一博说的,我觉得自己的人生就挺好,不想要别人的人生。

年少如他,1997年出生的男孩子,还只有23周岁不到,就已经如此通透,看破世故而不世故,身在浮华中却不迷失自己,真的很可贵。

嗯,我自己的人生。既然过去的不能重来,那么就把剩下的人生过好,这才是最重要的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2-28 14:1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2021-05-13 下一篇:变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