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589篇

个人描述

惊鸿一般短暂,如夏花一样绚烂……

6个太阳

2010-02-25 09:08 阅读(?)评论(0)

多梦的夜,

我妈,我。

梦里是漆黑的夜,

在路上,

坐在马车上,

繁星如云,

明亮的月亮,

甚至还有若隐或现的太阳,

最要命的是恍忽间似乎看到了两个月亮两个太阳,

我惊讶,问我妈,

她笑,说,你再仔细看,不止两个太阳。

 

抬起头,看天空风起云涌,

看云卷云舒,看太阳时隐时现,

云,变化多端,不停的变幻,

太阳,刚刚露出了脸,又被遮在了云里,

仔细的寻找,不停的转变方向,

竟然真的找到了更多的太阳,

六个太阳,

欣喜的转头对我妈说,我看到了六个,

她还是笑着,说,一共有七个,你看到了六个。

 

翻身,迷离中,似乎感觉到是个梦,

梦境逐渐模糊,

没有睁开眼,却已知道自己清醒,

闭着眼,听到了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,

还有猫猫在地板上溜达的脚步声。

 

宁波变天如变脸,

前天如同夏天,

昨天如同春天,

而现在,已然秋季的模样。

 

 

附:

 

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

今天开始

此空间日志不再写流水帐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2-26 15:2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甜心生活 下一篇:归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