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589篇

个人描述

惊鸿一般短暂,如夏花一样绚烂……

个人天地英雄大会

2006-12-27 15:46 阅读(?)评论(0)

2006-12-27    周三    阴

 

昨晚早早回去吃饭,然后看电视,六套,《紧急迫降》,邵兵帅呆了`~~~~~徐帆配邵兵,是可以做他姐姐了,不过老实说片子拍的还不错。

今天中午下楼去吃饭,付好帐等着饭上来的时候同事一个电话过来,结果饭也没等就过去了,放好文件以后刚准备去吃,才知道他们也没吃,就一起去公司后面的一家酒店吃。结果倒好,吃烧鱼的时候时候被卡到喉咙了,痛苦死我了,喝了两勺醋,吃了两个小馒头外带半碗米饭还是没用,于是回来后又跑到口腔诊后去拨刺,居然拨出来个近二厘米长的鱼刺,我晕!

吃鱼吃了这么多年,这还是第一次!太不划算了。

前几天飞舞跟我说过个人天地英雄大会这事,要五个人参加的,去年我就有参加过,当时是和紫版的人,也正是在那里认识了直子,猫,阿九他们,直到现在都忘不掉当时的情景。本来我也没什么心思参加的,拖的时间太久了,奖品也不是特别的吸引人,不过中午被老大那么一说,心里又开始痒痒了,凡正就是写五篇文嘛。

真是新鲜感一上来,说办就想办,初步想了一下谁参加,烟头肯定少不了,有了他就有人灌水了,而且烟头的文采是没得说的,飞舞算一个,九年要拉过来,徐子陵那小子虽然白痴,可是不得不承认他写文的能力也是一流的,当然,还有月芽。

月芽说了,这个阵容她喜欢,要是五个人里面不换人她就参加,换人她就不来了,OK,烟头已经说好了,飞舞肯定没问题,现在就是九年和徐子陵。两个硬钉子啊。。。不管了,无论如何也得说服他们,哪怕用哄的骗的。。。嘿嘿。。。。太难得的机会了。。。把这些人放在一起以团队名义写,真是太好了。。。至于我嘛。。。我水平不行,就负责组织,或者做评委好类~~~~~

老天保佑我,一定要让我成功~~~~九年,徐子陵,你们可得给我面子,回头我先给观音上三柱香去。。。

 

PS:16:36  九年答应啦。。哈。。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2-27 16:5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